最初由第703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:
厨房的杯具之二:烟道不能敲
今天敲了一楼人家的门,确认完了,一楼人家用的就是烟道
大家看看我们家巨粗无比的烟道吧,不能敲了,少了好大一块面积啊
小李,百益橱柜的人建议说把承重墙和烟道中间,都用砖封起来,然后热水器就放在承重墙那里,你觉得呢?
咦, 幸亏你们去问了, 我们家才是真正的悲剧.
一开始因为一楼没人所以就在外面看了看发现人家是有外排管的,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应该没用烟道吧. 所以屁颠屁颠的就把烟道给敲了, 后来等铺地砖的时候工人师傅发现下面好像有烟冒上来, 而且还有炒菜的声音, 一帮子人就傻眼了, 赶紧跑下去敲门, 进去一看, 咦? 好像没在用烟道嘛, 可是不对呀, 后来把他们家厨柜一打开, 靠... 他们既用了烟道又备了一个外排管, 说做两手准备, 万一哪天烟道用着不爽了就用外排管. 这.... 这..... 太BT了~~~~ 没办法啊, 人家都在用了难不成还让他们改成外排管啊. 又要敲啊弄的. 那么, 我们就又吭嗤吭嗤把烟道又给封上.... 悲剧中的悲剧啊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