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——P123开始上小结~~~
标签:
49343人浏览过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14:0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58楼olive8888 发表:
    你真是快啊,你们橱柜都出图了,我在那里吆喝半天,还没测量呢
    他们速度蛮快的,昨天上午测量的,今天上午就出图勒~ 不过说实话,我们家也没啥好设计的,太简单了

  • 761楼:寶貝Gucci
    2010-06-02 14:4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0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他们速度蛮快的,昨天上午测量的,今天上午就出图勒~ 不过说实话,我们家也没啥好设计的,太简单了
    还是有奇迹会出现的......

  • 762楼:xpp19851125
    2010-06-02 17:5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53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小李看过来,橱柜的设计初稿到手啦~帮我瞅瞅~
    看上去好长啊~~~比我们家的大多了~~~

  • 763楼:苏姐儿
    2010-06-02 18:04

    踩踩坐坐 再加赞一个 ~··

  • 764楼:xpp19851125
    2010-06-02 18:0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03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厨房的杯具之二:烟道不能敲 今天敲了一楼人家的门,确认完了,一楼人家用的就是烟道 大家看看我们家巨粗无比的烟道吧,不能敲了,少了好大一块面积啊 小李,百益橱柜的人建议说把承重墙和烟道中间,都用砖封起来,然后热水器就放在承重墙那里,你觉得呢?
    咦, 幸亏你们去问了, 我们家才是真正的悲剧. 一开始因为一楼没人所以就在外面看了看发现人家是有外排管的,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应该没用烟道吧. 所以屁颠屁颠的就把烟道给敲了, 后来等铺地砖的时候工人师傅发现下面好像有烟冒上来, 而且还有炒菜的声音, 一帮子人就傻眼了, 赶紧跑下去敲门, 进去一看, 咦? 好像没在用烟道嘛, 可是不对呀, 后来把他们家厨柜一打开, 靠... 他们既用了烟道又备了一个外排管, 说做两手准备, 万一哪天烟道用着不爽了就用外排管. 这.... 这..... 太BT了~~~~ 没办法啊, 人家都在用了难不成还让他们改成外排管啊. 又要敲啊弄的. 那么, 我们就又吭嗤吭嗤把烟道又给封上.... 悲剧中的悲剧啊~~~~~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19:0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4楼xpp19851125 发表:
    咦, 幸亏你们去问了, 我们家才是真正的悲剧. 一开始因为一楼没人所以就在外面看了看发现人家是有外排管的,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应该没用烟道吧. 所以屁颠屁颠的就把烟道给敲了, 后来等铺地砖的时候工人师傅发现下面好像有烟冒上来, 而且还有炒菜的声音, 一帮子人就傻眼了, 赶紧跑下去敲门, 进去一看, 咦? 好像没在用烟道嘛, 可是不对呀, 后来把他们家厨柜一打开, 靠... 他们既用了烟道又备了一个外排管, 说做两手准备, 万一哪天烟道用着不爽了就用外排管. 这.... 这..... 太BT了~~~~ 没办法啊, 人家都在用了难不成还让他们改成外排管啊. 又要敲啊弄的. 那么, 我们就又吭嗤吭嗤把烟道又给封上.... 悲剧中的悲剧啊~~~~~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19:0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3楼苏姐儿 发表:
    踩踩坐坐 再加赞一个 ~··
    谢谢谢谢

  • 767楼:寶貝Gucci
    2010-06-02 20:19

    我来帮Angela 顶顶......

  • 768楼:jessieeee
    2010-06-02 20:32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43楼KOGV2009 发表:
    没事 这个地方我给你想想怎么弄了~~
    小李TX发话了,看样子吧台有戏

  • 769楼:jessieeee
    2010-06-02 20:4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53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小李看过来,橱柜的设计初稿到手啦~帮我瞅瞅~
    晕,你动作快啊!我还没初量呢

  • 770楼:家有懒猫猫
    2010-06-02 22:0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53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小李看过来,橱柜的设计初稿到手啦~帮我瞅瞅~
    你家厨房有转弯窗啊,我羡慕的

  • 771楼:家有懒猫猫
    2010-06-02 22:02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0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他们速度蛮快的,昨天上午测量的,今天上午就出图勒~ 不过说实话,我们家也没啥好设计的,太简单了
    你家才三个抽屉不够的吧,要个拉蓝否则不好放小东西

  • 772楼:家有懒猫猫
    2010-06-02 22:0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48楼寶貝Gucci 发表:
    我们家客厅也有一块地方是工作阳台 南阳台的话,特地留了一块给我家宝贝做小窝的 它的领地谁都不能侵略......
    你家小的那么乖肯睡阳台啊,我家猫是哪里都要霸占,家里只有我不能去的地方,没有她们两不能去的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22:1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8楼jessieeee 发表:
    小李TX发话了,看样子吧台有戏
    是哒是哒,万能的小李童鞋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22:1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58楼olive8888 发表:
    你真是快啊,你们橱柜都出图了,我在那里吆喝半天,还没测量呢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69楼jessieeee 发表:
    晕,你动作快啊!我还没初量呢
    我要赶着开工了呀~~~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22:1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0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:
    你家厨房有转弯窗啊,我羡慕的
    北阳台封在一起就是转弯窗啦,这样子厨房间会显得亮堂一点,比较舒服的~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1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:
    你家才三个抽屉不够的吧,要个拉蓝否则不好放小东西
    有了一个三层抽屉,还有了一个调味篮,不够么?猫猫比较有经验,等你提意见了

  • 776楼:xpp19851125
    2010-06-02 22:2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1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:
    你家才三个抽屉不够的吧,要个拉蓝否则不好放小东西
    建议去宜家逛逛, 看看他们家的厨柜设计, 很多值得借鉴哦....

  • 楼主:angela1112
    2010-06-02 22:2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6楼xpp19851125 发表:
    建议去宜家逛逛, 看看他们家的厨柜设计, 很多值得借鉴哦....
    宜家的转角设计我很喜欢的,超级能够利用空间,就是贵呀,不管是那折叠门板,还是里面的五金件转盘,都超级贵

  • 778楼:xpp19851125
    2010-06-02 22:2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7楼angela1112 发表:
    宜家的转角设计我很喜欢的,超级能够利用空间,就是贵呀,不管是那折叠门板,还是里面的五金件转盘,都超级贵
    嗯, 宜家的东西就是贵, 其实质量好不到哪里去, 所以不建议去宜家直接买这些东西, 可以去copy他们的设计, 到外面去找其他牌子的.

  • 779楼:寶貝Gucci
    2010-06-02 22:47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772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:
    你家小的那么乖肯睡阳台啊,我家猫是哪里都要霸占,家里只有我不能去的地方,没有她们两不能去的
    我打算到新房就帮它做规矩呀。 我帮它设计一个Gucci 之家,然后就放在阳台上,我们不在的时候,阳台就是它的活动区域. 等我们回来了,放它出来玩玩. 如果不这样,我怕到时候回去,家里被它搞的一塌糊涂......

上一页
39/184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