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装灯带真不实用,装修完了到现在没开过。有客人来也只是SHOW一下射灯,我自已根本都忘了还装了个这玩意。
这是怎么了啊??
哈哈 ok ~~~
水电方面还是要找专业人士帮助自己 因为在这方面自己也职能知会设计人士自己的生活需要来进行改造
装修真是一件费心费钱费力的事。
飘过~看贴回贴是美德
燃气改管最好在贴瓷砖之前完成,不然有可能会破坏墙面。
不太明白....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楼主福如东海,万寿无疆!
就这样吧,从此山水不相逢。
呵呵 可笑~~~~
厨房抽屉很有用
只有忍他、让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可理他,再待几年,你且看他
总之铝塑管别封结实了,松动一些反而好。
晕 不信啊
尊重每一个人,包括为你擦鞋的,卖报的,环卫工人...等等。
偶的日记中已经谈到装修要做那些事,自已能做就做,做不了,也要用个想法,
晕倒`````不要造我的谣言哦~~小心我打你PP~~嘿嘿~~~~
装灯时没考虑餐桌摆放位置,现在灯不在餐桌正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