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8日开始69.45小户型半包装修日记【欧堡装饰】
标签: [现代简约] [二房] [60~90平] [长宁区]
73686人浏览过
  • 15040楼:时光请你善待我
    2019-03-14 19:08

   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
  • 15041楼:百里姝艳
    2019-03-14 19:13

    在线等在线等

  • 15042楼:OAnNH596
    2019-03-14 19:18

    it柏拉图倒真的是...

  • 15043楼:伤不起女孩
    2019-03-14 19:55

    还不是到选哪家装修公司,一直在看对比

  • 15044楼:dECWr659
    2019-03-14 19:57

    家私油漆进场,补钉眼,油漆。

  • 15045楼:百里姝艳
    2019-03-14 20:20

    这次我离开你,是风,是雨,是夜晚;你笑了笑,我摆一摆手,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。

  • 15046楼:伤不起女孩
    2019-03-14 20:41

    我自己正在做一个详细的需要材料的计划表,在以后的贴子里会贴出来供大家参考。

  • 15047楼:百里姝艳
    2019-03-14 20:47

    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要用名牌的。俺用的“梅兰日兰”。

  • 15048楼:端木青香
    2019-03-14 20:59

    .........我想说.........纠结!

  • 15049楼:伤不起女孩
    2019-03-14 21:19

   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

  • 15050楼:关键我是女爷爷
    2019-03-14 21:24

    看起来好~~像啊~~~~~

  • 15051楼:伤不起女孩
    2019-03-14 22:02

    做油漆尽量多用纸胶带

  • 15052楼:ADVVm584
    2019-03-14 22:07

    什么抹布啊,袜子啊,地巾啊,统统在里面洗,就连洗手大多也在那里。

  • 15053楼:关键我是女爷爷
    2019-03-14 22:16

    漏电保护器和空开一定要用好的。

  • 15054楼:ADVVm584
    2019-03-14 22:42

    完全没有必要用贵的天花,如不太担心潮湿和油烟问题,建议用使用防潮石膏板刷防水漆,我家一个客卫这样做的,漂亮得很。

  • 15055楼:端木青香
    2019-03-14 22:53

    这是安慰我啊~~还是垮我啊???怎么感觉又被扁了啊

  • 15056楼:关键我是女爷爷
    2019-03-14 23:16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15057楼:OAnNH596
    2019-03-14 23:26

    说嘛1~~~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~~

  • 15058楼:OAnNH596
    2019-03-14 23:48

    如果为了统一美观,厨房和卫生间也装木门,那在装上之后马上就要将门框与地面接缝的地方打上玻璃胶。

  • 15059楼:时光请你善待我
    2019-03-14 23:54

    缘即如风,来也是缘,去也是缘。已得是缘,未得亦是缘。

上一页
753/1883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2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