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这就是我斗胆的一点粗略分析,每天睡觉以前,我都会把您的帖子再三拜读,拜读。
太美了
楼主,支持!
第一次见得那么COOL
墙面油ICI最少三遍。
Re:安装水管前是否要把龙头和台盆、水槽都买好?
也胜过无人处暗弹相思泪。
考虑到订做的橱柜虽然好看,但是不耐用,综合了网上一些同学的意见和经验后,地柜采用水泥做框架,内外两面贴瓷片,台面铺大理石,吊柜及柜门还是选用木材来做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哈哈 我支持你
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强电“火线”需用“红色”,“零线”需用“黑色”,“地线”用“黄色”或“蓝黄分色线”;“
卫生间、厨房小厨宝,热水来得快,使用时比较方便 ——小厨宝真的比起我装的燃气热水器,热水来得快多了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冰冷的小手了~~~~
女人无所谓正派,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;男人无所谓忠诚,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……
享受孤独,地球不会因为只有你一个人而停止转动,也许她会很晚才出现,在此之前,你要学会正确利用时间,并且让自己发光发亮。
改水路前就要考虑好将来所装的洗脸盆的大样,比如说是左盆还是右盆,进水和排水该设在什么地方。否则,改好后才发现相中的洗脸盆却装不下!
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阳台的墙面最好还是用瓷砖,比涂料更防水。
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小吴家装修时就碰上这种情况,本来我在决定买的喜加木器漆之前见过它刷出的效果的,手感很光滑,摸上去就如同我家装的豪利木门一样。
看到这些图好想把家里再重新收拾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