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怎么这么慢啊,你们家面积应该很大吧?我家套内不到80~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想要找一家施工质量过硬,后期有保障的装修公司,不想碰运气!
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,学习学习!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很喜欢lz的家,很美~尤其是颜色搭配,大气又不落俗套,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,不错!
硬装上力求简约,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