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,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,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墙面、地板防潮也很重要,上海多雨用料不好很麻烦!!!!!!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赞成,希望看到结果。
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,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,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