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赞成,希望看到结果。
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,轨道厚度也有讲究,需要注意哦。
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楼主懒虫..哈哈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