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开工,开工,我的装修日记❤❤❤居丽装饰,记录下我的装修~~么么哒
标签: [其它] [其它] [其它] [其它 ]
59743人浏览过
  • 3740楼:jiangke3839
    2018-03-17 20:12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3741楼:草莓的小妈妈
    2018-03-17 21:16

   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
  • 3742楼:chengkai
    2018-03-17 22:18

    赞成,希望看到结果。

  • 3743楼:slp2099
    2018-03-17 23:20

    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,轨道厚度也有讲究,需要注意哦。

  • 3744楼:jcfalcon
    2018-03-18 00:23

   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
  • 3745楼:conbell
    2018-03-18 08:26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3746楼:youkey8
    2018-03-18 09:27

    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
  • 3747楼:qiuzhen518
    2018-03-18 10:30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3748楼:tt1835
    2018-03-18 11:33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3749楼:向阳的树
    2018-03-18 12:34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3750楼:jiayuguo
    2018-03-18 13:37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3751楼:hhkkhk
    2018-03-18 14:40

    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
  • 3752楼:manbubaobao
    2018-03-18 15:42

    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
  • 3753楼:maggieqing1
    2018-03-18 16:43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3754楼:果冻外婆
    2018-03-18 17:45

    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
  • 3755楼:selina8186
    2018-03-18 18:47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3756楼:shieya
    2018-03-18 19:47

    楼主懒虫..哈哈

  • 3757楼:lily1202wu
    2018-03-18 20:49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3758楼:jjing
    2018-03-18 21:50

    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
  • 3759楼:hfw86a
    2018-03-18 22:53

    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
上一页
188/207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3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