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1人浏览过
  • 20060楼:zxl324
    2019-11-13 17:18

    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
  • 20061楼:kuriyan
    2019-11-13 17:42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20062楼:songkai513
    2019-11-13 18:05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20063楼:zwjistc
    2019-11-13 18:29

   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
  • 20064楼:tiffany214
    2019-11-13 19:16

    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
  • 20065楼:110110nn
    2019-11-13 19:43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20066楼:bzkoko
    2019-11-13 20:07

    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

  • 20067楼:angel520c
    2019-11-13 20:31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20068楼:mimi88188
    2019-11-13 20:56

    小白来向楼主学习。

  • 20069楼:morisontwo
    2019-11-13 21:45

    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
  • 20070楼:qian5859
    2019-11-13 22:09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20071楼:mabao2
    2019-11-13 22:32

   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
  • 20072楼:may5837
    2019-11-13 22:55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0073楼:lina0205414
    2019-11-13 23:18

    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

  • 20074楼:yukidoctor
    2019-11-13 23:41

    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,轨道厚度也有讲究,需要注意哦。

  • 20075楼:飘飘猪宝
    2019-11-14 00:04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0076楼:bi333hai
    2019-11-14 00:28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20077楼:jo0622
    2019-11-14 07:51

    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
  • 20078楼:ghxs
    2019-11-14 08:16

    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
  • 20079楼:wzj090720
    2019-11-14 08:40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上一页
1004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1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