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小白来向楼主学习。
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
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,轨道厚度也有讲究,需要注意哦。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