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1人浏览过
  • 20140楼:haitian602
    2019-11-15 16:04

   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
  • 20141楼:wang_5883
    2019-11-15 16:27

   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
  • 20142楼:hzm0208
    2019-11-15 16:52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20143楼:maggiejin1022
    2019-11-15 17:16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0144楼:ifk2005
    2019-11-15 17:39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0145楼:恋雪猫咪
    2019-11-15 18:03

    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
  • 20146楼:xietongbo
    2019-11-15 18:26

    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
  • 20147楼:yuaner255
    2019-11-15 18:51

   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。。

  • 20148楼:CXMDWR0710
    2019-11-15 19:16

   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
  • 20149楼:yuanxiaofu
    2019-11-15 19:40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0150楼:maome_520
    2019-11-15 20:03

   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,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,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

  • 20151楼:als909
    2019-11-15 20:27

    我刚刚也在篱笆网上预约了三家,其中两家收测量费,打算明天量房了。

  • 20152楼:dxf7103
    2019-11-15 20:52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20153楼:susan208515
    2019-11-15 21:15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0154楼:siyuxing
    2019-11-15 21:38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155楼:yan1402
    2019-11-15 22:00

    是这样没错,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

  • 20156楼:tyk1234079
    2019-11-15 22:23

    希望楼主更新的热情不要减退啊!!关注软装的买买买

  • 20157楼:rjname
    2019-11-15 22:45

    希望楼主更新的热情不要减退啊!!关注软装的买买买

  • 20158楼:hsiehart
    2019-11-15 23:09

   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,学习学习!

  • 20159楼:xdw2080109
    2019-11-15 23:32

   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
上一页
1008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1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