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
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,显得拥挤。
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小白一枚,楼主有整理清单的话,麻烦发我一份!QQ:974519071@qq.com 谢谢楼主了!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我刚刚也在篱笆网上预约了三家,其中两家收测量费,打算明天量房了。
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为楼主加油。希望有好的结果。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