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怎么这么慢啊,你们家面积应该很大吧?我家套内不到80~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闭水试验必须做的。
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楼主懒虫..哈哈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