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1人浏览过
  • 20360楼:maggiejin1022
    2019-11-20 18:22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20361楼:twtygavtkd
    2019-11-20 18:46

    怎么这么慢啊,你们家面积应该很大吧?我家套内不到80~

  • 20362楼:haokiller
    2019-11-20 19:09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0363楼:als909
    2019-11-20 19:34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20364楼:wang_5883
    2019-11-20 19:58

   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
  • 20365楼:lai888
    2019-11-20 20:22

    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
  • 20366楼:luckboyxu
    2019-11-20 20:46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20367楼:sjxl02
    2019-11-20 21:09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20368楼:maome_520
    2019-11-20 21:32

   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
  • 20369楼:chanyisha
    2019-11-20 22:19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20370楼:hsiehart
    2019-11-20 22:43

   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
  • 20371楼:xdw2080109
    2019-11-20 23:07

   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
  • 20372楼:yuanxiaofu
    2019-11-20 23:30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20373楼:wangchuankan
    2019-11-20 23:54

   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。

  • 20374楼:fengqi26
    2019-11-21 00:17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20375楼:52yellow
    2019-11-21 07:41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376楼:minyany
    2019-11-21 08:05

    楼主懒虫..哈哈

  • 20377楼:woshishi2013
    2019-11-21 08:29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20378楼:yan1402
    2019-11-21 08:52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0379楼:恋雪猫咪
    2019-11-21 09:18

    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
上一页
1019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0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