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07人浏览过
  • 20660楼:aa7777771
    2019-11-30 14:47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661楼:zhoujiefirst
    2019-11-30 15:12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0662楼:soranto
    2019-11-30 15:36

   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
  • 20663楼:qian5859
    2019-11-30 16:00

   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
  • 20664楼:songkai513
    2019-11-30 16:25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0665楼:zwjistc
    2019-11-30 16:50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20666楼:12018515
    2019-11-30 17:14

    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
  • 20667楼:346129963
    2019-11-30 17:38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20668楼:morisontwo
    2019-11-30 18:01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20669楼:kuriyan
    2019-11-30 18:25

    来了哦。。。人气都在潜伏中。

  • 20670楼:2376265057
    2019-11-30 18:49

    也准备装修,预算和你差不多,想参考你家的清单,请发770643527@qq.com,多谢了!

  • 20671楼:agao1249
    2019-11-30 19:14

   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
  • 20672楼:kurt1211
    2019-11-30 19:40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20673楼:yvonne0520
    2019-11-30 20:04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0674楼:zxl324
    2019-11-30 20:26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20675楼:huyi451
    2019-11-30 20:50

   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
  • 20676楼:bi333hai
    2019-11-30 21:14

    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
  • 20677楼:huatianxishi1
    2019-11-30 21:38

    楼主懒虫..哈哈

  • 20678楼:mimi88188
    2019-11-30 22:01

    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
  • 20679楼:woshishi2010
    2019-11-30 22:24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上一页
1034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39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