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小白一枚,楼主有整理清单的话,麻烦发我一份!QQ:974519071@qq.com 谢谢楼主了!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功课已经做得很好了!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我家面积小些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,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,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
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,有马云家的,有苏宁易购的,还有京东的,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?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?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,显得拥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