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05人浏览过
  • 20720楼:yuaner255
    2019-12-01 22:42

   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
  • 20721楼:CXMDWR0710
    2019-12-01 23:06

    小白一枚,楼主有整理清单的话,麻烦发我一份!QQ:974519071@qq.com 谢谢楼主了!

  • 20722楼:40229168
    2019-12-01 23:31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0723楼:Libicui
    2019-12-01 23:54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20724楼:tyk1234079
    2019-12-02 00:18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0725楼:jessichuangwei
    2019-12-02 07:41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20726楼:lina0205414
    2019-12-02 08:04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727楼:tiffany214
    2019-12-02 08:28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0728楼:satanfj
    2019-12-02 08:51

    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
  • 20729楼:Chrisy_wen
    2019-12-02 09:16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730楼:281740685
    2019-12-02 09:39

    功课已经做得很好了!

  • 20731楼:may5837
    2019-12-02 10:02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  • 20732楼:aa7777771
    2019-12-02 10:28

    我家面积小些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,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,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

  • 20733楼:zhoujiefirst
    2019-12-02 10:52

    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
  • 20734楼:soranto
    2019-12-02 11:15

   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
  • 20735楼:songkai513
    2019-12-02 12:03

   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,有马云家的,有苏宁易购的,还有京东的,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?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?

  • 20736楼:zwjistc
    2019-12-02 12:27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737楼:12018515
    2019-12-02 12:51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20738楼:346129963
    2019-12-02 13:14

    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
  • 20739楼:morisontwo
    2019-12-02 13:39

   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,显得拥挤。

上一页
1037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39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