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05人浏览过
  • 20840楼:2376265057
    2019-12-04 23:18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20841楼:agao1249
    2019-12-04 23:43

    小白来向楼主学习。

  • 20842楼:kurt1211
    2019-12-05 00:06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20843楼:CXMDWR0710
    2019-12-05 07:30

   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
  • 20844楼:40229168
    2019-12-05 07:53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0845楼:Libicui
    2019-12-05 08:17

    很不错,记住关注了!

  • 20846楼:tyk1234079
    2019-12-05 08:41

   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。

  • 20847楼:xietongbo
    2019-12-05 09:05

   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
  • 20848楼:52yellow
    2019-12-05 09:29

    阴雨绵绵,逛逛篱笆还不错,我家马上要装修了,为新家做足功课!

  • 20849楼:huatianxishi1
    2019-12-05 09:54

    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
  • 20850楼:mimi88188
    2019-12-05 10:18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20851楼:woshishi2010
    2019-12-05 10:42

    楼主要常常更新,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..

  • 20852楼:nullsky
    2019-12-05 11:06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0853楼:飘飘猪宝
    2019-12-05 11:30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0854楼:bzkoko
    2019-12-05 11:53

   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@qq.com

  • 20855楼:angel520c
    2019-12-05 12:17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0856楼:20130909
    2019-12-05 12:40

    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
  • 20857楼:wjzyh126
    2019-12-05 13:04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0858楼:yukidoctor
    2019-12-05 13:29

    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
  • 20859楼:110110nn
    2019-12-05 13:52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上一页
1043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3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