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03人浏览过
  • 21080楼:52yellow
    2019-12-10 17:36

    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
  • 21081楼:minyany
    2019-12-10 18:01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1082楼:woshishi2013
    2019-12-10 18:25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1083楼:yan1402
    2019-12-10 18:50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21084楼:恋雪猫咪
    2019-12-10 19:14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1085楼:careeri
    2019-12-10 19:39

   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
  • 21086楼:ghxs
    2019-12-10 20:04

   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?

  • 21087楼:wzj090720
    2019-12-10 20:28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1088楼:siyuxing
    2019-12-10 20:51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1089楼:ifk2005
    2019-12-10 21:14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1090楼:霓裳挽风
    2019-12-10 21:39

   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,有马云家的,有苏宁易购的,还有京东的,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?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?

  • 21091楼:jo0622
    2019-12-10 22:02

    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
  • 21092楼:dxf7103
    2019-12-10 22:26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21093楼:susan208515
    2019-12-10 22:50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1094楼:maggiejin1022
    2019-12-10 23:16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1095楼:lina0205414
    2019-12-10 23:39

   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,楼主家快完工了吧?期待你家的美图哈!

  • 21096楼:tiffany214
    2019-12-11 00:04

    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
  • 21097楼:satanfj
    2019-12-11 00:27

   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,学习学习!

  • 21098楼:zxl324
    2019-12-11 07:52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1099楼:huyi451
    2019-12-11 08:17

    是这样没错,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

上一页
1055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36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