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03人浏览过
  • 22780楼:hsiehart
    2020-02-16 16:18

   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!!keep going

  • 22781楼:wang_5883
    2020-02-16 16:57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22782楼:morisontwo
    2020-02-16 17:20

   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
  • 22783楼:52yellow
    2020-02-16 18:15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2784楼:bzkoko
    2020-02-16 18:40

    23296165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
  • 22785楼:20130909
    2020-02-16 19:19

    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
  • 22786楼:agao1249
    2020-02-16 19:52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2787楼:may5837
    2020-02-16 20:16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2788楼:als909
    2020-02-16 20:54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22789楼:yan1402
    2020-02-16 21:18

    也准备装修,预算和你差不多,想参考你家的清单,请发770643527@qq.com,多谢了!

  • 22790楼:kuriyan
    2020-02-16 21:55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22791楼:心灵加速
    2020-02-16 22:26

   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。。

  • 22792楼:52yellow
    2020-02-16 22:56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22793楼:minyany
    2020-02-16 23:20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22794楼:angel520c
    2020-02-16 23:56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2795楼:qian5859
    2020-02-17 00:19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2796楼:110110nn
    2020-02-17 07:44

   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,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。把常用的东西,如伞,包,剪刀,零钱,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,这样就很方便了。

  • 22797楼:nullsky
    2020-02-17 08:09

    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
  • 22798楼:20130909
    2020-02-17 08:45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2799楼:12018515
    2020-02-17 09:42

    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
上一页
1140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36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