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2人浏览过
  • 23920楼:恋雪猫咪
    2020-04-10 14:02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23921楼:wang_5883
    2020-04-10 14:53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3922楼:yuanxiaofu
    2020-04-10 15:47

    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
  • 23923楼:maome_520
    2020-04-10 17:34

    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
  • 23924楼:morisontwo
    2020-04-10 18:46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3925楼:zwjistc
    2020-04-10 19:34

   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
  • 23926楼:yuanxiaofu
    2020-04-10 20:40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3927楼:agao1249
    2020-04-10 21:36

    我家面积小些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,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,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

  • 23928楼:20130909
    2020-04-10 22:39

   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
  • 23929楼:agao1249
    2020-04-10 23:29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3930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4-11 00:15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3931楼:jo0622
    2020-04-11 08:50

   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,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。把常用的东西,如伞,包,剪刀,零钱,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,这样就很方便了。

  • 23932楼:may5837
    2020-04-11 10:36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23933楼:jo0622
    2020-04-11 11:20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3934楼:huyi451
    2020-04-11 12:08

   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。。

  • 23935楼:luckboyxu
    2020-04-11 13:10

   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。。

  • 23936楼:nullsky
    2020-04-11 14:07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23937楼:yuanxiaofu
    2020-04-11 14:55

    硬装上力求简约,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。

  • 23938楼:msm15166
    2020-04-11 15:55

    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
  • 23939楼:jo0622
    2020-04-11 17:20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上一页
1197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2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