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怎么这么慢啊,你们家面积应该很大吧?我家套内不到80~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我刚刚也在篱笆网上预约了三家,其中两家收测量费,打算明天量房了。
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!!keep going
赞成,希望看到结果。
马克,等楼主更新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