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2人浏览过
  • 24040楼:yuanxiaofu
    2020-04-18 18:55

   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
  • 24041楼:CXMDWR0710
    2020-04-18 20:01

    楼主懒虫..哈哈

  • 24042楼:jo0622
    2020-04-18 20:56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24043楼:霓裳挽风
    2020-04-18 21:51

   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
  • 24044楼:bzkoko
    2020-04-18 22:49

   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,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。把常用的东西,如伞,包,剪刀,零钱,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,这样就很方便了。

  • 24045楼:may5837
    2020-04-18 23:42

    想把放洗衣机的地方跟梳妆台掉个位置感觉会好很多,梳妆台不要挨着马桶就好!

  • 24046楼:agao1249
    2020-04-20 15:15

   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。。

  • 24047楼:lai888
    2020-04-20 16:10

    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。不同的消费观念对应不同的颜色爱好;不同的花色,营造不同的装修风格。

  • 24048楼:yuaner255
    2020-04-20 17:27

   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
  • 24049楼:20130909
    2020-04-20 18:56

   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
  • 24050楼:zwjistc
    2020-04-20 19:59

   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
  • 24051楼:lai888
    2020-04-20 21:07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4052楼:Chrisy_wen
    2020-04-20 22:38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4053楼:huatianxishi1
    2020-04-20 23:56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24054楼:12018515
    2020-04-21 07:42

   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
  • 24055楼:msm15166
    2020-04-21 08:43

    我家面积小些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,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,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

  • 24056楼:bzkoko
    2020-04-21 09:46

    在下雨比较多的天气,要注意给真皮沙发除湿,经常用干布擦拭沙发,当太阳出来的时候,打开窗户给沙发晒一下,但时间注意不要太长。

  • 24057楼:12018515
    2020-04-21 10:58

   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,有马云家的,有苏宁易购的,还有京东的,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?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?

  • 24058楼:huatianxishi1
    2020-04-21 12:16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4059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4-21 13:51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上一页
1203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2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