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,显得拥挤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?
马克,等楼主更新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