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4人浏览过
  • 24140楼:Chrisy_wen
    2020-04-27 00:17

    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
  • 24141楼:wang_5883
    2020-04-28 10:49

    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
  • 24142楼:maome_520
    2020-04-28 12:28

   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
  • 24143楼:wang_5883
    2020-04-28 13:42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24144楼:may5837
    2020-04-28 14:35

   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
  • 24145楼:jo0622
    2020-04-28 15:58

   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
  • 24146楼:sjxl02
    2020-04-28 17:22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24147楼:zwjistc
    2020-04-28 18:14

    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
  • 24148楼:msm15166
    2020-04-28 19:48

    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
  • 24149楼:12018515
    2020-04-28 21:10

   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
  • 24150楼:yuaner255
    2020-04-28 22:11

   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
  • 24151楼:bzkoko
    2020-04-28 23:25

   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,显得拥挤。

  • 24152楼:lai888
    2020-04-29 07:36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4153楼:may5837
    2020-04-29 08:49

   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?

  • 24154楼:CXMDWR0710
    2020-04-29 10:03

    马克,等楼主更新

  • 24155楼:msm15166
    2020-04-29 11:52

    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
  • 24156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4-29 12:40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24157楼:nullsky
    2020-04-29 13:25

    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
  • 24158楼:bzkoko
    2020-04-29 14:33

   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
  • 24159楼:luckboyxu
    2020-04-29 15:36

   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
上一页
1208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2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