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4人浏览过
  • 24220楼:msm15166
    2020-05-03 18:46

    装修真是一件费心费钱费力的事。

  • 24221楼:maome_520
    2020-05-03 19:34

    阴雨绵绵,逛逛篱笆还不错,我家马上要装修了,为新家做足功课!

  • 24222楼:恋雪猫咪
    2020-05-03 20:39

   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
  • 24223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5-03 21:42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4224楼:agao1249
    2020-05-03 22:30

    是这样没错,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

  • 24225楼:Chrisy_wen
    2020-05-03 23:47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24226楼:yuaner255
    2020-05-04 07:45

   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
  • 24227楼:yuanxiaofu
    2020-05-04 08:51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  • 24228楼:sjxl02
    2020-05-04 09:48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24229楼:huyi451
    2020-05-04 11:03

   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,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,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

  • 24230楼:zwjistc
    2020-05-04 11:51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4231楼:yuaner255
    2020-05-04 13:11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24232楼:lai888
    2020-05-04 13:54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24233楼:huyi451
    2020-05-04 14:56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24234楼:may5837
    2020-05-04 16:04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  • 24235楼:bzkoko
    2020-05-04 17:08

   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。。

  • 24236楼:20130909
    2020-05-04 18:24

    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
  • 24237楼:霓裳挽风
    2020-05-04 19:23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4238楼:zwjistc
    2020-05-04 20:21

    功课已经做得很好了!

  • 24239楼:12018515
    2020-05-04 21:03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上一页
1212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2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