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楼主懒虫..哈哈
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是这样没错,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是这样没错,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想太多也没有用。
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,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,方便用卫洗丽。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慢慢来,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,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。
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,有马云家的,有苏宁易购的,还有京东的,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?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