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是非常重要的。测试时,大家一定要在场,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,10公斤加压,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。
楼主懒虫..哈哈
闭水试验必须做的。
也准备装修,预算和你差不多,想参考你家的清单,请发770643527@qq.com,多谢了!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慢慢来,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,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。
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