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4人浏览过
  • 24320楼:Chrisy_wen
    2020-05-11 16:01

    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
  • 24321楼:lai888
    2020-05-11 16:48

    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
  • 24322楼:may5837
    2020-05-11 17:37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4323楼:jo0622
    2020-05-11 18:45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4324楼:may5837
    2020-05-11 19:30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4325楼:zwjistc
    2020-05-11 20:17

    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
  • 24326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5-11 21:42

   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
  • 24327楼:nullsky
    2020-05-11 22:41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4328楼:msm15166
    2020-05-11 23:32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4329楼:nullsky
    2020-05-12 07:38

    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是非常重要的。测试时,大家一定要在场,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,10公斤加压,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。

  • 24330楼:huyi451
    2020-05-12 08:36

    楼主懒虫..哈哈

  • 24331楼:zwjistc
    2020-05-12 09:49

   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。

  • 24332楼:yuaner255
    2020-05-12 10:35

    也准备装修,预算和你差不多,想参考你家的清单,请发770643527@qq.com,多谢了!

  • 24333楼:281740685
    2020-05-12 12:01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4334楼:12018515
    2020-05-12 13:15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4335楼:jo0622
    2020-05-12 14:07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4336楼:msm15166
    2020-05-12 15:02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24337楼:morisontwo
    2020-05-12 15:47

    慢慢来,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,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。

  • 24338楼:zwjistc
    2020-05-12 17:34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24339楼:bzkoko
    2020-05-12 18:37

   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
上一页
1217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3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