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4人浏览过
  • 24380楼:may5837
    2020-05-15 14:19

   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
  • 24381楼:12018515
    2020-05-15 15:32

   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,还是看厚度吧,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,个人意见哈

  • 24382楼:ifk2005
    2020-05-15 17:47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24383楼:jo0622
    2020-05-15 19:05

    很不错,记住关注了!

  • 24384楼:lai888
    2020-05-15 21:01

   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
  • 24385楼:Chrisy_wen
    2020-05-15 21:53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4386楼:bzkoko
    2020-05-15 22:59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4387楼:恋雪猫咪
    2020-05-15 23:55

    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
  • 24388楼:jo0622
    2020-05-16 07:47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24389楼:wang_5883
    2020-05-16 08:45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4390楼:agao1249
    2020-05-16 09:46

    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
  • 24391楼:msm15166
    2020-05-16 10:48

    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
  • 24392楼:huyi451
    2020-05-16 11:37

    23296165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
  • 24393楼:12018515
    2020-05-16 12:21

    硬装上力求简约,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。

  • 24394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5-16 13:07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24395楼:agao1249
    2020-05-16 14:33

    我刚刚也在篱笆网上预约了三家,其中两家收测量费,打算明天量房了。

  • 24396楼:CXMDWR0710
    2020-05-16 15:37

    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
  • 24397楼:lai888
    2020-05-16 16:48

    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
  • 24398楼:xdw2080109
    2020-05-16 17:33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24399楼:恋雪猫咪
    2020-05-16 18:22

    亲,花园是不是全包出去做的?有没有清单之类的可以借鉴下。。。求各种网址单价等等采购信息。

上一页
1220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3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