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6人浏览过
  • 19280楼:jo0622
    2019-10-20 10:59

   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
  • 19281楼:ghxs
    2019-10-20 11:22

   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
  • 19282楼:wzj090720
    2019-10-20 11:46

    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
  • 19283楼:woshishi2013
    2019-10-20 12:09

    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
  • 19284楼:Libicui
    2019-10-20 12:32

    马克,等楼主更新

  • 19285楼:fengqi26
    2019-10-20 12:56

    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
  • 19286楼:chanyisha
    2019-10-20 13:20

    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
  • 19287楼:281740685
    2019-10-20 13:43

    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
  • 19288楼:luckboyxu
    2019-10-20 14:08

    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
  • 19289楼:twtygavtkd
    2019-10-20 14:32

    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
  • 19290楼:霓裳挽风
    2019-10-20 14:56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19291楼:careeri
    2019-10-20 15:19

   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
  • 19292楼:52yellow
    2019-10-20 15:42

    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
  • 19293楼:minyany
    2019-10-20 16:06

   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
  • 19294楼:40229168
    2019-10-20 16:28

   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
  • 19295楼:wangchuankan
    2019-10-20 16:51

    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
  • 19296楼:haitian602
    2019-10-20 17:13

   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
  • 19297楼:wang_5883
    2019-10-20 17:37

    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
  • 19298楼:hzm0208
    2019-10-20 18:01

    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
  • 19299楼:maggiejin1022
    2019-10-20 18:23

    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
上一页
965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3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