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马克,等楼主更新
留个脚印。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。
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!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,学到不少。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,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。
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,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,嘿嘿~
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