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赞成,希望看到结果。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亲,快点上图看看.....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lz家美的,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~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?还是买的? 我们也有个干区,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。。
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,来篱笆学习学习,收获真是不少啊!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慢慢来,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,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。
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我是来支持楼主的。。
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 shiq@cass.org.cn
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23296165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我家面积小些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,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,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