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4人浏览过
  • 19500楼:zxl324
    2019-10-25 12:29

   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!!keep going

  • 19501楼:kuriyan
    2019-10-25 12:54

    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是非常重要的。测试时,大家一定要在场,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,10公斤加压,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。

  • 19502楼:songkai513
    2019-10-25 13:16

    你的帖子超棒的,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

  • 19503楼:zwjistc
    2019-10-25 13:40

   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
  • 19504楼:aa7777771
    2019-10-25 14:04

   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
  • 19505楼:tiffany214
    2019-10-25 14:26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19506楼:110110nn
    2019-10-25 14:48

   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?

  • 19507楼:bzkoko
    2019-10-25 15:10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19508楼:angel520c
    2019-10-25 15:34

    希望楼主更新的热情不要减退啊!!关注软装的买买买

  • 19509楼:mimi88188
    2019-10-25 15:57

    弱弱地问下,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?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?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?

  • 19510楼:yvonne0520
    2019-10-25 16:20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19511楼:morisontwo
    2019-10-25 16:44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19512楼:qian5859
    2019-10-25 17:08

    亲,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?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,大爱!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
  • 19513楼:mabao2
    2019-10-25 17:30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19514楼:may5837
    2019-10-25 17:52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19515楼:lina0205414
    2019-10-25 18:16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19516楼:yukidoctor
    2019-10-25 18:40

   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?!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。。。。。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,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

  • 19517楼:飘飘猪宝
    2019-10-25 19:04

    想要找一家施工质量过硬,后期有保障的装修公司,不想碰运气!

  • 19518楼:bi333hai
    2019-10-25 19:28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19519楼:huatianxishi1
    2019-10-25 19:51

   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
上一页
976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3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