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房 :65平方 更新ing~~~居丽装饰设计__~۩۩๑西瓜和土豆家~۩۩๑【进展拆旧阶段~~~~】
标签: [其它] [三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18112人浏览过
  • 19920楼:sjxl02
    2019-11-10 11:51

    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

  • 19921楼:haokiller
    2019-11-10 12:15

   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,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,涂料多备一点,可以让油漆工再来,对墙面进行修补。

  • 19922楼:jo0622
    2019-11-10 12:38

   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?!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。。。。。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,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

  • 19923楼:wzj090720
    2019-11-10 13:26

   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
  • 19924楼:woshishi2013
    2019-11-10 13:49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19925楼:Libicui
    2019-11-10 14:13

    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
  • 19926楼:fengqi26
    2019-11-10 14:37

    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
  • 19927楼:chanyisha
    2019-11-10 14:59

   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,先来学习学习!

  • 19928楼:281740685
    2019-11-10 15:23

   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?洗碗机有必要装吗?林内热水器蛮好的!

  • 19929楼:twtygavtkd
    2019-11-10 16:12

    越是装到后面,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!

  • 19930楼:霓裳挽风
    2019-11-10 16:35

    在拜读学习中,能发我一个预算吗?

  • 19931楼:careeri
    2019-11-10 17:00
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,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,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。期待LZ更新!

  • 19932楼:52yellow
    2019-11-10 17:23

   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
  • 19933楼:minyany
    2019-11-10 17:47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19934楼:40229168
    2019-11-10 18:09

   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,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。把常用的东西,如伞,包,剪刀,零钱,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,这样就很方便了。

  • 19935楼:wangchuankan
    2019-11-10 18:32

    清包是很累的,如果有很多时间,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,还是可以选择的,毕竟会比较省钱!

  • 19936楼:haitian602
    2019-11-10 18:57

   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
  • 19937楼:wang_5883
    2019-11-10 19:21

    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
  • 19938楼:hzm0208
    2019-11-10 19:45

   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
  • 19939楼:maggiejin1022
    2019-11-10 20:08

   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,学习学习!

上一页
997/1915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29341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