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慢慢来,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,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。
为楼主加油。希望有好的结果。
也准备装修,预算和你差不多,想参考你家的清单,请发770643527@qq.com,多谢了!
是啊,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啦。
我是来支持楼主的。。
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、跟监理、跟工头、跟设计师有矛盾,装修完后不相往来!
想要找一家施工质量过硬,后期有保障的装修公司,不想碰运气!
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,准备随便搞搞,一楼96,二楼毛估估30,预算紧张啊,等着看你家照片!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,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。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,孩子还小,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,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。你们听不到哦。
怎么居然还没翻页?!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。。。。。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,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谢谢楼主的分享,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,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。期待LZ更新!
楼主这是啥风格啊?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明年计划,呵呵 求清单9423762@qq.com
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,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,好喜欢啊,可是也好贵啊。。
装修真是一件费心费钱费力的事。
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,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。把常用的东西,如伞,包,剪刀,零钱,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,这样就很方便了。
其实我对木纹啊,实木啊无感。。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。。为了健康考虑,忍痛割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