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,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路过顶一下,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!恭喜啊!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!
关注下,觉得蛮赞的!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卫生间瓷砖不要用太素的,一是容易脏,二来时间长了太过平淡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,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不错的设计,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,木工做还是定制啊?柜子挺重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