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!房屋空间充分利用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!房屋空间充分利用
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