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看了楼主发的帖子,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
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楼主家装修一共花了多少钱啊?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看了楼主发的帖子,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
看了楼主发的帖子,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!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!房屋空间充分利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