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不错的设计,看看施工咋样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请问楼主觉得他们家的服务怎么样呀
你好,你的帖子太好了,啪啪啪,我不停截屏,
还蛮不错的呀,楼主加油更新呀
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,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
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啊。
施工看起来都还不错呢
地板一铺,效果一定赞
喜欢,能短个装修清单吗
卫生间瓷砖不要用太素的,一是容易脏,二来时间长了太过平淡!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真心不错,太漂亮了!
请问一下楼主,如果装修要提前多久做准备呢?
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
楼主的家具有种feel
楼主家定了什么空调啊?
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,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
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