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很喜欢楼主的帖子
楼主家软装和硬装搭配的都很漂亮!
请问楼主,他家设计是如何收费的?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小白来学习了,期待楼主家的装修清单,特别是瓷砖和空调
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真心不错,太漂亮了!
再看一遍还是觉得配色舒服家具和谐各种赞
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
施工看起来都还不错呢
漂亮的,现在进度到哪里了?
真心不错,太漂亮了!
装修前来篱笆参观工地了
很喜欢楼主的帖子
默默关注的帖子,期待楼主家的木工啊
非常给力啊~~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