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白色是好清爽
楼主的家具有种老派的感觉,有feel
请问楼主觉得这家装修公司怎么样?
非常给力啊~~
你好,你的帖子太好了,啪啪啪,我不停截屏,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不错的装修,设计也很不错啊,重要还是要好好沟通,装修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了
请问楼主,他家设计是如何收费的?
漂亮的,现在进度到哪里了?
唉,羡慕有大房子的人,想怎么装修怎么装修,小房子要绞尽脑汁利用空间啊
保温层的装修真的是很少见,不过是一个很好的点子,节能环保,可惜有点浪费空间,增加预算啊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请问楼主觉得这家装修公司怎么样?
再看一遍还是觉得配色舒服家具和谐各种赞
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!房屋空间充分利用
施工看起来都还不错呢
楼主好心细LZ有心啊 好多细节都很到位也很实用 mark ,装修再来借鉴。
喜欢你家的风格!
施工看起来都还不错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