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要装修,纠结要不要装地暖ing
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,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
来楼主家看看哈!
默默关注的帖子,期待楼主家的木工啊
请问楼主觉得这家装修公司怎么样?
楼主好心细LZ有心啊 好多细节都很到位也很实用 mark ,装修再来借鉴。
非常漂亮的感觉啊
再看一遍还是觉得配色舒服家具和谐各种赞
真心不错,太漂亮了!
楼主家定了什么空调啊?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朋友告诉我装修之前多看看美图,然并卵
确实,这种很细微,又很大改动的感觉,确实很不错哦,设计师真正用心的设计还是能看出来的
看着就清爽舒适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看着就清爽舒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