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刚来篱笆混,留下个脚印。
很有质感,色彩丰富有温暖又有爱的家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,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!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施工看起来都还不错呢
可以去楼主家考察一下吗?应该怎么联系?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装修呢,继续关注
看着就清爽舒适
你好,你的帖子太好了,啪啪啪,我不停截屏,
请问楼主觉得他们家的服务怎么样呀
还蛮不错的呀,楼主加油更新呀
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6666楼主装修日记超详细!我会持续关注的!!!
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,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
这家的口碑蛮不错的,楼主要多多拍照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