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不错的设计,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,木工做还是定制啊?柜子挺重要的
楼主家定了什么空调啊?
还蛮不错的呀,楼主加油更新呀
给楼主赞一个。写的很仔细也很认真~
装修前来篱笆参观工地了
楼主家看起来好环保啊!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,学到很多东西啊。
很喜欢楼主的帖子
楼主的家具有种老派的感觉,有feel
写帖很辛苦,给楼主送上一朵鲜花。
来帮楼主翻页啦~~~~~~
白色是好清爽
朋友家装修也找的这家,做的不错。
哈哈,确实啊,在上海买一套小房子都是不容易的事情,房价太高了
真心不错,太漂亮了!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
期待楼主的持续更新,设计的太棒了
顶呀,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,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,继续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