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装修基本上都会出现点问题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,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关注下,觉得蛮赞的!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,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!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马克,等楼主更新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