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太佩服楼主啦!楼主威武!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,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,团购联系方式啊,谢谢楼主!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。不同的消费观念对应不同的颜色爱好;不同的花色,营造不同的装修风格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,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!
关注下,觉得蛮赞的!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,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!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