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不错的设计,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,木工做还是定制啊?柜子挺重要的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马克,等楼主更新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我也来串门咯!关注你家的衣帽间,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,既省钱又环保,赞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