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谢谢,楼主的分享,收获不少,值得学习滴!
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,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,涂料多备一点,可以让油漆工再来,对墙面进行修补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,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?
明年计划,呵呵 求清单9423761@qq.com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好雅致啊,淡淡的,越看越舒服,就喜欢这种的,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,谢谢!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