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小白【携手****监理】开启装修之旅‡‡‡‡‡‡‡‡刀砍斧凿【简美新方】✈✈【蓝月】
标签: [美式] [三房] [90~130平] [其它 ]
10793人浏览过
  • 2720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9 15:10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721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9 15:46

   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
  • 272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9 16:12

   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
  • 272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9 18:01

   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
  • 2724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9 19:58

   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
  • 2725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9 23:11

    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
  • 2726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00:05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2727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09:18

    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
  • 2728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09:23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729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11:54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730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12:33

   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
  • 2731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15:08

   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 

  • 2732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15:27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2733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16:57

   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
  • 273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17:31

   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
  • 2735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17:41

   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
  • 2736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20:33

   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
  • 273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22:09

   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
  • 2738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10 22:35

   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
  • 273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10 23:27

    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
上一页
137/391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1094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