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?等看其他信息
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