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小白【携手****监理】开启装修之旅‡‡‡‡‡‡‡‡刀砍斧凿【简美新方】✈✈【蓝月】
标签: [美式] [三房] [90~130平] [其它 ]
10798人浏览过
  • 3240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08:57

   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
  • 3241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11:17
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,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,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。期待LZ更新!

  • 3242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11:56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324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13:41

   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
  • 324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13:52

   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
  • 324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15:01

    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
  • 3246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17:01

    装修基本上都会出现点问题

  • 324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17:01

   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
  • 3248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18:51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324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19:20

    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
  • 3250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6 21:37

   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
  • 3251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22:01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325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6 23:39

   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
  • 3253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7 10:32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325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7 12:50

    马克,等楼主更新

  • 325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7 13:26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3256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7 14:20

    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
  • 325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7 14:37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3258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1-17 16:56

   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
  • 3259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1-17 17:13

    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,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

上一页
163/391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1094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