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,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卫生间各种吸盘型的五金件非常实用,强烈推荐。
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