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小白【携手****监理】开启装修之旅‡‡‡‡‡‡‡‡刀砍斧凿【简美新方】✈✈【蓝月】
标签: [美式] [三房] [90~130平] [其它 ]
10801人浏览过
  • 4020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10:27

   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
  • 4021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1:37

    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
  • 402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12:18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402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2:31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402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4:13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402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15:32

   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
  • 4026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6:50

    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
  • 402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17:05

   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
  • 4028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7:46

    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
  • 402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19:51

    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
  • 4030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20:01

    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
  • 4031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20:13

   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,很考验眼光跟品味~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,都被后期软装毁了!看好你家哦

  • 403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0 21:54

   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
  • 403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22:54

    LZ家大赞啊,温馨实用,非常有家的感觉

  • 403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0 23:27

    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
  • 403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1 07:37

   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,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

  • 4036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1 08:25

   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
  • 403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1 09:12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  • 4038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9-03-21 10:03

    卫生间各种吸盘型的五金件非常实用,强烈推荐。

  • 403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9-03-21 11:28

    关注度高质量高,下次我也写日记,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!

上一页
202/391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1094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