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马克,等楼主更新
马克,等楼主更新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楼主好心细LZ有心啊 好多细节都很到位也很实用 mark ,装修再来借鉴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。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,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!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,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,涂料多备一点,可以让油漆工再来,对墙面进行修补。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太佩服楼主啦!楼主威武!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,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,团购联系方式啊,谢谢楼主!
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,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!!
楼主家装修一共花了多少钱啊?
不错的设计,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,木工做还是定制啊?柜子挺重要的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