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忙完了工作,来篱笆参观工地喽!先做好功课!
很用心的设计,效果真的很好。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。谢谢
23296166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。这个还是很实用的
太佩服楼主啦!楼主威武!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,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,团购联系方式啊,谢谢楼主!
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楼主,还喜欢你家的地板,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
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,没什么气味,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明年计划,呵呵 求清单9423761@qq.com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马上下班了不逛了,明天继续逛,装修前做足功课!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!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