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太佩服楼主啦!楼主威武!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,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,团购联系方式啊,谢谢楼主!
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,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。跟楼主学习了。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,宁可慢点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,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,万分感谢!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顶楼主,重装后果然不同,看着好温馨。
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,因此无论怎么样,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,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。
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,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!
对啊,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特别是我们业主,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,沟通不好,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