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楼主好心细LZ有心啊 好多细节都很到位也很实用 mark ,装修再来借鉴。
环保是放在首位的,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,不知够不够啊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,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。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,嘿嘿嘿。。
不错的设计,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,木工做还是定制啊?柜子挺重要的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我家也快开工啦,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。
看了楼主发的帖子,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来支持一下楼主哦,楼主辛苦了,加油!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最近看太多帖子,眼睛都看痛了,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!
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,后加的话的确麻烦!
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。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!
我也来窜门,关注砖砌厨房。壁床,还有衣帽间。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。家有小宝,不得不想着环保哦.
太佩服楼主啦!楼主威武!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,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,团购联系方式啊,谢谢楼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