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23296166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明年计划,呵呵 求清单9423761@qq.com
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,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!
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