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蓝月】【两室两厅】【现代简约】新房,大气又不失温柔之气
标签: [现代简约] [二房] [60~90平] [其它 ]
18349人浏览过
  • 2660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3 17:30

    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
  • 2661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3 18:34

    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
  • 266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3 20:10

   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,感觉挺好的,方便打理,还做了防滑处理,很不错。

  • 266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3 20:16

    路过路过哈!看看,只是看看~,感觉上还不错,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,呵呵

  • 2664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3 22:01

   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,门旁一个,床边一个,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。

  • 266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4 00:18

    23296166;群主,清单发我一下哈

  • 2666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4 00:29

   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
  • 2667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4 18:16

    楼主的勤奋发帖,感人啊。我是天天关注。现场报道非常及时。继续加油。

  • 2668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4 18:26

    明年计划,呵呵 求清单9423761@qq.com

  • 266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4 19:58

    支持一下,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! 害怕装修,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~~~

  • 2670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5 11:39

    嗯嗯,及时沟通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。这点非常重要。

  • 2671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5 13:13

   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,我觉得是重中之中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。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,水管用的德国洁水。

  • 2672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5 14:26

   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,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,弄得自己会很晕!

  • 2673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5 15:15

   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,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!

  • 2674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5 16:07

   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~~~

  • 2675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5 16:43

    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,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!

  • 2676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5 17:14

   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,可以学习,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进度如何了

  • 2677楼:巴黎之花花
    2018-12-05 19:59

   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,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,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

  • 2678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5 21:16

   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,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,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,很难看,有什么办法没有?

  • 2679楼:韵香乌龙
    2018-12-05 21:33

   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,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。

上一页
134/394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1094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